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70藍營大老將組助選團 拚重返執政

時間:2019-10-20 04:23:50來源:大公報

  圖:19日晚,國民黨大選參選人韓國瑜在台南市舉行造勢晚會,與吳敦義、洪秀柱、馬英九同台相擁,展現團結氣勢\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中通社、聯合報報道:明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大選與立委選舉投票日進入倒數階段,為全力拉抬選情,國民黨下周將正式成立「中央助選團」,由黨主席吳敦義親自領軍,率領共約70位黨政重量級人士組成「輔選艦隊」,全台灣輔選,力拚重返執政最後一里路。

  國民黨內的黨務人士表示,中央助選團的成立代表國民黨已大軍集結完成,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與立委選舉正式吹起進攻號角。不過原本規劃下周五宣布成軍,但因部分人士時間不允許,仍待最後確認。

  據悉,國民黨中央助選團由吳敦義任總團長,黨內5位歷任主席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兼名譽總團長。黨副主席曾永權與郝龍斌,前副主席胡志強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出任副團長,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等出任榮譽副團長,分進合擊。

  黨務人士同時表示,國民黨的中央助選團成軍後,輔選將分三個層次,吳敦義、馬英九等原就是獲各方邀約的黨內要角,全台灣性或區域性大活動必邀;具知名度的前政務官、民代與名嘴成員名單則供各參選人視需求邀約輔選、助講,為候選人造勢活動聚焦或增添亮點。

  國民黨的黨務人士指出,中央助選團這個黨中央級助選艦隊的登場,等於宣告國民黨完成整軍出征。

  韓國瑜挺進綠營票倉造勢

  18日晚,國民黨大選參選人韓國瑜公布首支競選影片,名為「我現在要出征篇」,韓國瑜在高雄市政府廣場入鏡,結合各基層民眾加油打氣畫面,傳達庶民領導人競選主軸。該影片在韓國瑜官方臉書公布,發布不到1小時,就有近1萬人點讚,發布2小時已有3.4萬人次點閱。

  19日晚,韓國瑜請假後的首場造勢大會在台南舉行。韓國瑜、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一同進場,瞬間掀起全場高潮,主持人宣布現場湧入10萬人。  

  韓國瑜致辭時說,在場的民眾都希望台灣的未來越來越好。大家的眼睛告訴他一件事情,希望台灣的未來有所改變,台南鄉親過去26年一直支持民進黨,就是希望能過上好日子。然而,民進黨執政3年半以來,全台灣沒有任何一種行業對未來有期待,都在擔心現在、害怕未來。

  韓國瑜最後向在場民眾喊話,希望台南民眾用選票告訴全台灣人,這一次要為自己,一起改變台灣的現狀,貪污腐敗的政黨必須下台,台灣要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