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千名教師福州研兩岸基礎教育

時間:2019-10-20 04:23:50來源:大公報

  圖:海峽兩岸基礎教育交流研討活動19日在福州舉行\大公報記者蘇榕蓉攝

  19日,第七屆「新課堂.新教師」海峽兩岸基礎教育交流研討活動在福建福州舉行,台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專任教授、台灣師範大學中文研究所博士林於弘表示,新學期大陸小學語文教材啟用統編版教材,版式更為漂亮,增加了傳統文化內容,這一點值得台灣教育界借鑒。

  今年9月起,大陸所有的小學語文教材都改用統編版教材。研討活動期間,來自海峽兩岸的逾千名語文教師就如何讀懂統編版教材、用好統編版教材進行了交流探討。 (記者 蘇榕蓉)

  兩岸名優農產展簽約逾20億元

  「2019海峽兩岸(江蘇)名優農產品展銷會」18日在江蘇省鹽城市開幕,200多名來自江蘇、浙江、上海、北京等地的採購商參展洽談,42家企業現場簽訂農產品購銷意向合同,簽約金額超過20億元人民幣。

  據了解,此次農展會持續3天,設展位480個,來自江蘇省內13市及台灣、新疆、青海、西藏、陝西等地700多家參展單位,組成21個展團,攜1800多種產品在6個展銷區參展,規模為歷屆之最。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