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專家分析

時間:2019-09-12 04:24:01來源:大公報

綠營挺暴力 台淪「罪犯島」

  廈門大學教授

  李非

  香港發動暴力事件,美國是總導演,台灣是助理導演,配合美國戰略圍堵中國大陸,甘做美國的棋子,在物資資金上支持「港獨」分子搞暴亂,甚至把台灣作為「港獨」分子的避罪天堂。

  台灣競爭力論壇理事長

  龐建國

  香港之前修訂《逃犯條例》其實是因為台灣方面希望引渡在台犯案而躲在香港的罪犯,所以應以哀衿勿喜而不是幸災樂禍的態度來看待香港目前的局勢。但蔡政府卻支持香港的鬧事者,又邀請「港獨」分子訪問台灣,司馬昭之心昭然若揭。

  國民黨孫文學校北院院長

  林定芃

  民進黨政府給與香港暴動分子支持,這是很嚴重的錯誤。台灣在民進黨執政下一旦淪為「罪犯島」,社會安定都將面臨極大的危險。民進黨為了選舉不擇手段、倒行逆施,罔顧台灣2300萬人民的福祉,是非常不負責和不道德的。

  國民黨孫文學院教授

  汪明生

  民進黨插手香港事務是為了在選舉中騙選票,現在台灣選舉已經受到香港局勢的影響,而「港獨」和「台獨」也確有合流的跡象。馬曉光的警告完全合理,甚至還可以講得更嚴肅一點。 (記者 蘇榕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