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陸歌手拒刪撐港警貼文 取消台北演出

時間:2019-08-18 04:24:0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環球網報道:8月17日上午,大陸嘻哈歌手徐真真在微博發布聲明,稱取消原定在台灣的巡演。至於演出取消的原因,聲明稱,因對方要求其刪除在微博發布的「我支持香港警察」的相關內容,團隊拒絕刪除後,雙方未達成共識,演出被迫取消。

  公告稱:台北的巡演場地方在徐真真與團隊到達台灣後,要求其刪除8月14日在微博發布的「我支持香港警察」的相關內容,才可以進行演出。公告提到,團隊對此要求感到非常震驚,並拒絕刪除,經過雙方多次溝通未能達成共識,因此被迫取消了演出。

  8月13日晚,環球網記者付國豪在機場客運大樓採訪期間,被暴徒用索帶綁住雙手禁錮在行李車上拳打腳踢。付國豪面對暴徒威嚇時稱:「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其後,一張「我也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的圖片在網絡上熱傳,徐真真轉發了這張圖片。

  除了徐真真,還有很多藝人包括黃曉明、楊紫、劉詩詩等也轉發了這張圖片,以表示對香港警察的支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