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旅遊業者心聲

時間:2019-06-19 03:13:12來源:大公報

  高雄新移民社會發展協會

  理事長諶秀英:

  2016年政黨輪替蔡英文上任後,拒不承認「九二共識」,令兩岸關係陷入僵局,確實對台灣發展衝擊非常大,尤其是旅遊業,包括台灣夜市的生意下滑度非常明顯。對於台灣百姓而言,經濟就是民生所需,如果沒有經濟發展,老百姓是無所生存的。民眾期待兩岸能夠恢復以往交流熱絡的局面,希望2020年台灣政黨再次輪替,對台灣經濟發展才會有所幫助。

  台灣新媚力國際旅行社

  負責人暨芊秀:

  以前在台灣無論走到日月潭還是阿里山等景點,放眼望去都是陸客。近兩年受兩岸關係影響,陸客人數「雪崩式」下降,島內觀光產業低迷,到處都是冷冷清清。「今年公司在台灣的台北、台中、台南各參加了三場旅遊推介會,旅遊是非常好的宣傳方式,希望通過我們旅行社的點點努力,讓更多台灣年輕人走進大陸,了解大陸,感受到祖國如今的蓬勃,實地親身體驗大陸的快速發展,維護兩岸旅遊合作才是救產業的關鍵。」 (記者 蘇榕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