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恒大資訊日 中六生即場報名

時間:2022-11-20 04:23:52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香港恒生大學(恒大)於昨日舉行「恒大資訊日2022」,恒大五所學院在現場設不同課程的攤位及簡介會,吸引眾多學生到場,不少中六生更即場報名及參與考核。

  冀發展專業博士課程

  恒大校長何順文表示,恒大一直透過獨特的「博雅+專業」教學模式,培育重視互信、增值、創新、關懷及責任的學生。長遠希望發展專業博士學位課程及與法律有關的課程。

  恒大資訊日安排各種工作坊及體驗活動,包括「AI實作工作坊」、「電視新聞製作工作坊」、「藝術設計創意工作坊」等;又設校園導覽,讓參加者造訪各項先進教學設施。

  恒大決策科學學院全部學士課程在2023/24學年被納入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最高資助額為44950元。

  另藝術設計(榮譽)文學士課程在2022/23學年被納入「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最高資助額為78280元。兩者均必須經大學聯招報讀一年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