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巴「自炒」釀六傷 司機接受藥物檢測

時間:2022-09-26 04:23:41來源:大公报

  圖:上水一輛小巴行駛期間剷上路邊斜台翻側,車頭玻璃被撞甩,零件散落一地。

  【大公報訊】記者古倬勳、葉浩源報道:一輛小巴昨晨於上水一條小路行駛時,忽然剷上路邊斜台翻側,釀成六傷,事後男司機在進行藥物檢測後,被警方帶走作進一步調查。多名村民向大公報記者透露,該司機駕車時經常左搖右擺,懷疑是癮君子。

  村民:經常左搖右擺

  昨晨10時許,一輛來往港鐵上水站至唐公嶺的57K號專線小巴,駛至一條村路時剷上路邊斜台翻側,造成兩男四女乘客受傷流血,其中一名老翁一度被困在車內,要由警員及救護員救出。全部傷者送院時清醒。

  涉事小巴嚴重損毀,被撞的欄杆亦扭曲變形。警方向涉事小巴司機進行藥物檢測後,將他帶走調查。

  記者向村民們展示涉事司機被警方帶走時的照片,村民陳先生說:「似係佢啦,佢架車成日都唔準時,有啲時段話十五分鐘一班,佢成個鐘先到,間中見車唔見人。傳聞話佢走咗去匿埋『上電』(吸毒),見過佢行路都左搖右擺,揸架車就更加啦!有啲乘客見係佢揸就都唔敢上車。」他又說出事小路沒有危險,「都唔明點解咁都『炒』得?」

  小巴公司姓周負責人到場了解,他指出涉事司機駕駛該路線約一年多,形容他駕駛態度一般,惟未了解意外發生原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