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區省級政協與特首交流 倡加強兩地溝通聯繫

時間:2022-08-12 04:23:40來源:大公报

  圖: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拜訪行政長官李家超,建議加強兩地溝通聯繫。

  【大公報訊】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日前就香港經濟金融發展、兩地合作事務、防疫通關等事宜,與行政長官李家超進行交流。該會會長施榮懷,常務副會長余鵬春、李德麟、張學修,副會長李耀新、徐莉,以及香港政協青年聯會主席鄧灝康等一行多人,在8月9日的交流拜訪活動上送上感謝狀,感謝李家超擔任該會榮譽會長。

  施榮懷在會上提到,特區政府過去個多月來已推出多項措施,落實特首在競選政綱中提出「以結果為目標」的施政理念,令市民感受到香港真的開新篇。他向李家超簡介該會情況,表示該會會員涵蓋全國45個省市地區,能擔當港澳與內地事務發展溝通的橋樑,建議加強溝通聯繫,建立更多合作關係;表明聯誼會將繼續努力為香港良政善治作貢獻。

  出席活動的人士亦就本港防疫措施、通關、經濟社會活動、深化建設金融中心、協助青年以及服務基層等事項提出建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