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醫管局高層涉偷竊 9.28再訊

時間:2022-08-12 04:23:37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曾代表醫院管理局出席疫情記者會的總行政經理(感染及應急事務)莊慧敏,與一名男醫生涉嫌在今年4月於黃埔一間超市偷竊西瓜及雞等超過1600元食物,同被控一項盜竊罪,案件昨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次提堂。

  裁判官應辯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9月28日,以待律政司考慮案件會否有其他方式處理。兩名被告獲准以原有條件續保釋。

  兩名報稱醫生的被告為男子趙名宇(47歲)及女子莊慧敏(48歲)。據資料,莊慧敏為醫管局總行政經理(感染及應急事務),而趙名宇是骨科專科醫生。控罪指,兩人於今年4月23日在九龍黃埔花園青樺苑地庫一層及地下永旺(香港)百貨有限公司偷竊一個西瓜、一個蜜瓜、兩包布丁、兩包藍莓、兩包刺身、一包壽司和一包雞,總值1632.8元,上述物品為永旺(香港)百貨有限公司的財產。

  案件在5月19日首次提堂,兩被告各准以500元保釋外出。醫管局發言人昨日回覆《大公報》表示,有關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醫管局沒有補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