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政黨:衷心感謝中央關心支持香港

時間:2022-06-26 04:23:26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多個本港主要政黨衷心感謝中央對香港的關心、愛護和支持。各政黨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出席,對香港各界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增強信心,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具有重大意義。

  民建聯表示,在習近平總書記的正確領導下,香港已經走上穩定發展的正確道路,「愛國者治港」原則得到落實,「一國兩制」展露出光明前景。民建聯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出席振奮民心,必能鼓勵社會各界團結努力,為香港開創美好新篇章。民建聯衷心感謝習近平總書記對香港的關愛,並熱切期待習近平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指導香港各界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

  建設「共建共享,共贏共榮」社會

  工聯會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對香港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對香港同胞之關心關懷,反映中央對「一國兩制亅實踐成就的充分肯定和香港未來發展的全力支持,工聯會將繼續支持第六屆特區政府依法有效施政,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建設「共建共享,共贏共榮」和諧社會,人人擁有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民黨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出席慶典反映中央政府高度重視及關懷香港發展,既是香港的莫大榮譽,也是廣大香港市民的熱切期盼。新民黨期望屆時習近平總書記的指導講話能對香港的發展及新一屆特區政府的施政提供清晰明確的方向,讓「一國兩制」更加行穩致遠。

  經民聯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出席慶典體現中央對香港的高度重視和對香港同胞的深切關懷。經民聯相信,在中央政府的關懷和支持下,香港特區一定不辜負中央的殷切希望,必將譜寫出長治久安的新篇章,再次煥發出東方之珠的璀璨之光。

  自由黨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出席慶典,有利於激發廣大香港同胞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有利於凝聚求穩定、謀發展、促和諧的共識,增強香港和國際社會對「一國兩制」開創性事業的信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