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會計界7.4舉辦慶回歸音樂會

時間:2022-06-25 04:23:32來源:大公报

  圖:香港會計諮詢專家協會創會會長兼羅兵咸永道亞太及中國主席趙柏基(右)和大灣區管弦樂團創辦人及指揮李楠(左)交流籌辦音樂會相關事宜。

  【大公報訊】為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香港會計界將於7月4日晚舉辦其獨家冠名贊助的「數字人生.會樂之夜」音樂會。屆時,會計界專業人士及業界友好將於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歡聚一堂,並藉着音樂抒發愛國愛港情懷,共慶回歸。

  深化兩地同行合作交流

  香港會計諮詢專家協會創會會長兼羅兵咸永道亞太及中國主席趙柏基表示,會計是全球商業的共同語言,音樂是全球共通的心靈語言,兩者都是全球通用語言。香港會計諮詢專家協會一直以來致力於進一步深化內地與香港會計行業的合作和交流,嚴守服務品質,維護專業形象,引領香港會計行業持續健康發展。該會為解決重要問題,營造社會誠信,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提升本港競爭力,做出實實在在的貢獻,並與業界一起培育更多愛國愛港、多元化的優秀青年頂尖人才,積極融入國家「十四五」規劃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並在數字經濟時代,以科技創新為綠色、高品質發展賦能,充分在「雙循環」新發展格局中發揮所長,真正做到「凝心聚力、建基拓業」,同為香港開新篇。

  大灣區管弦樂團創辦人及指揮李楠表示,大灣區管弦樂團旨在推動大灣區古典音樂的發展,為大灣區的年輕樂手提供更多機會,成為對音樂及社會和諧作出最大貢獻的樂團,並以音樂形式,讓中國文化走出香港、走出大灣區、走向全世界。

  是次音樂會由香港會計界獨家冠名贊助,香港會計諮詢專家協會、香港會計師公會、香港上市公司審核師協會及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聯合舉辦,並獲得業界多家機構傾力支持,包括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德勤.關黃陳芳會計師行、安永會計師事務所、香港中國企業協會財會專業委員會、澳洲會計師公會及香港商界會計師協會等,並特別邀請大灣區管弦樂團演奏《愛是永恆》、小提琴協奏曲《春》第一樂章等一系列經典曲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