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陰招五/走佬區議員抹黑候選人

時間:2021-11-29 04:26:51來源:大公报

  圖:李文浩流竄到英國後,在社交網站發文,企圖誤導市民不投票。

  完善選制後的首場立法會換屆選舉,以更廣泛的代表和更均衡的參與,開啟了香港民主選舉的新氣象。然而,部分畏罪潛逃的反中亂港分子,近日公然在網上發帖煽動市民投白票,企圖擾亂立法會選舉活動。對此,廉署立即發表聲明,強調任何人在選舉期間內借公開活動煽惑另一人不投票或投無效票,即屬違法。

  反中亂港分子前沙田區議員丘文俊流竄到英國後,近日在社交網站連續發帖,鼓吹所謂「全民杯葛2021立法會選舉、不投票、不參選」。他在帖中叫囂,完善選制是為了「禁絕有任何異見及反對聲音」,還稱「參選嘅已經唔係同路人」、「呼籲熟悉的街坊要杯葛」等,並多次發帖,抹黑並謾罵是次立法會選舉的候選人,企圖達到煽動市民抵制選舉的目的。

  此前公然發表辱國言論引發香港社會各界批評的前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為了逃避宣誓而雞飛狗走逃亡英國後,近日又在於社交媒體推波助瀾,在Fb發起所謂「匿名投票」,當中只有「不投票」、「投廢票」及「投白票」的選項,別有用心誤導市民。

  這些亂港分子的惡劣行徑引起香港市民的極度反感,連日來有多批市民及團體自發前往警察總部請願,要求警方盡快徹查,並盡快將潛逃國外的亂港分子繩之以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