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石化香港代表處一行 到訪大公文匯傳媒集團

時間:2021-10-22 04:26:26來源:大公报

  圖:中石化香港代表處一行昨日到訪大文集團。

  【大公報訊】10月21日,中國石化香港代表處總代表蔣振盈(右四)一行到訪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右五)向中石化香港代表處一行介紹了《大公報》、《文匯報》的歷史,以及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強化兩報定位、推動媒體融合、發展新媒體,提升媒體服務性和傳播力、影響力的工作情況。

  蔣振盈表示,此次到訪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獲益良多,對《大公報》、《文匯報》的悠久歷史和過往發揮的重要作用表示由衷敬佩,期待未來借助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的平台和資源進行更廣泛的合作交流。

  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李繼從(左四),中國石化香港代表處副總代表葉芝俊(右二),中國石化香港代表處總代表助理吳志橫(左二)一同到訪。

  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編輯李大宏(右三)、執行總經理韓紀文(左三)、副總經理姜增和(右一)、助理總經理方明珊(左一)參加會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