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人大代表:管治者需德才兼備

時間:2021-07-17 04:23:28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香港國安法實施一周年回顧與展望」專題研討昨日舉行。多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表示,「愛國者治港」成為香港社會的普遍共識,體現香港廣大市民的民意,強調愛國愛港應是「深入民心」的想法。香港的管治者不僅要愛國愛港,亦需要德才兼備,讓香港繼續保持繁榮穩定。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榮譽董事長 盧瑞安

  香港國安法的實施、「愛國者治港」的落實、選舉制度的完善,保證了香港社會的重新穩定,讓「反中亂港」勢力無法肆意妄為。「有了香港國安法的保駕護航,香港得以恢復如今穩定的局勢,我們要聚精會神、共謀發展,發展才是最重要的。」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會長 蔡 毅

  夏寶龍的講話符合現時香港的實際情況,亦體現香港廣大市民的民意,希望未來香港的管治團隊能夠符合這兩個方面和五個方向的要求,利於香港長遠發展。他又說,香港未來的管治者不僅要愛國愛港,亦需要德才兼備,讓香港繼續保持繁榮穩定。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 顏寶鈴

  夏寶龍的講話真切體現了中央對香港發展的關心、對港人民生福祉的重視,以及對治港者殷切的期望和鞭策。她認為,愛國者治港是必須堅守的原則和底線,德才兼備、有管治才能是清晰明確的要求,強調要切實做到「愛民、為民、以民為本」。接下來,香港社會即將迎來三場選舉,呼籲參選者「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用工作的實際成效來贏得廣大市民的口碑,不辜負中央的期望」。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 林龍安

  國安法的實施,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國家的安全才能得到保障。如今,「愛國者治港」成為香港社會的普遍共識,誠如夏寶龍所說,愛國愛港應是「深入民心」的想法,必須加強指導學校、大學、社會團體、傳媒及社交媒體的工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