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聯合出版集團捐六千冊圖書

時間:2021-04-23 04:23:43來源:大公報

  圖:聯合出版集團聯同新家園協會與受惠家庭代表合照。

  【大公報訊】「喜閱家園 童夢飛翔」圖書捐贈儀式昨日在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動中心舉行,這次活動由聯合出版集團與新家園協會合辦,近6000冊中英文圖書內容涵蓋童書、親子教育、語言學習、中華文化、小說等多元題材。聯合出版集團副董事長兼總裁李濟平、副總裁李家駒,新家園協會總幹事黃頌等出席捐贈儀式。

  上千基層家庭受惠

  李家駒在致辭時表示,作為傳承香港三聯書店、中華書局、商務印書館百年品牌的文化出版機構,聯合出版集團以建設本港社會為己任,已扎根和服務香港逾一個世紀。他希望通過捐贈活動,鼓勵家庭善用親子時光,推動親子閱讀,培育下一代自主自發學習,由閱讀開啟美好人生,成就夢想。黃頌說,捐出的兒童圖書轉贈與全港各區有需要的基層家庭和少數族裔家庭,預計將有超過1000個家庭受惠。

  2018年,聯合出版集團已攜手新家園協會通過捐贈書券和圖書,開展圖書義賣、合辦親子閱讀活動等,分享閱讀喜悅,培育閱讀風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