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馮秀娟續任立會秘書處法律顧問

時間:2021-02-26 04:24:3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立法會秘書處近日宣布,委聘馮秀娟(圓圖)繼續出任立法會秘書處法律顧問,為期兩年。有攬炒派媒體卻對馮百般抹黑,聲稱她曾在議會對付攬炒派雲雲。多名建制派議員批評攬炒派輸打贏要,強調不能因為馮秀娟的做法與他們的政治立場不符就肆意批評。

  建制派議員讚盡職盡責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恒鑌對馮秀娟續任表示歡迎。他表示,立法會秘書處法律顧問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職位,馮秀娟在工作期間盡職盡責,在處理眾多法律事務時始終秉持客觀、公正的態度。此外,她亦經常受到來自攬炒派議員的無端指責,承受着非常大的工作壓力。陳恒鑌強調,部分媒體對馮秀娟的指責是「無中生有」,其行為沒有秉持專業的態度,亦不尊重法律顧問及相關專業人士。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志祥指出,作為立法會秘書處的法律顧問,馮秀娟在處理法律問題時,從立法會的角度出發及判斷是十分合理的。他表示,攬炒派不能因為馮秀娟部分決定不符合他們的政治立場就肆意批評。

  馮秀娟於1996年6月加入立法會秘書處,先後出任助理法律顧問及高級助理法律顧問,並於2015年6月晉升為法律顧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