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涉助12逃犯離港 黃國桐等11人保釋候查

時間:2021-01-16 04:23:31來源:大公報

  圖:黃國桐(箭嘴示)涉嫌「串謀協助逃犯」早前被押往九龍城區議員辦事處搜證。

  【大公報訊】記者黃浩輝報道:12逃犯案,香港國安處前日以涉嫌「串謀協助逃犯」,拘捕包括為暴徒提供法律援助的律師兼九龍城區區議員黃國桐等11名男女,全部人被帶往不同警署扣查,至昨晚各人陸續獲准保釋候查。

  昨晚8時30分,其中一名被捕人獨立音樂人霍朗齊獲准保釋,他離開柴灣警署時表示,警方以「串謀協助罪犯」拘捕他,獲准以一萬元保釋,將於3月15日返回警署報到,暫時無扣起任何證件。

  至於另一名被捕的學聯前副秘書長何潔泓的母親張靜恩,昨晚亦獲准保釋離開荃灣警署,何潔泓與妹妹在警署外迎接,至於被捕後在沙田警署扣查的黃國桐與其他被捕人士,也陸續獲准保釋離開警署。

  黃國桐於去年出錢出力在台灣開設「保護傘」餐廳,聘用及收留逃到當地的暴徒,警方在調查12逃犯案,香港國安處前日以涉嫌「串謀協助逃犯」拘捕黃等11名男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