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界送暖 逾萬抗疫「福袋」贈弱勢

時間:2021-01-13 04:23:41來源:大公報

  圖:華泰國際漲樂全球通負責人朱亞莉(左二)在荃灣區議員文裕明(左一)陪同下,為市民送上暖心福袋。

  【大公報訊】記者吳子硯報道: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反覆,基層市民生活倍加艱辛。近日,由新界社團聯會社會服務基金主辦、華泰國際及漲樂全球通支持的「香港新界愛心送暖行動」在全港九區展開,向市民送出逾萬份愛心慰問福袋,鼓勵市民同心抗疫,共渡難關。

  有米有麵有口罩

  華泰金控CEO王磊表示,疫情對香港經濟造成廣泛且嚴重的影響,許多企業面臨倒閉或大規模裁員,對香港市民,尤其是基層市民生活帶來衝擊。華泰國際作為扎根香港的中資企業,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時,響應特區政府「同心抗疫」號召,積極履行社會責任,願與香港市民和衷共濟,共渡難關。

  據介紹,「香港新界愛心送暖行動」在嚴格遵守特區政府防疫抗疫政策的前提下,新界九區逾千名義工克服重重困難,向基層長者等弱勢群體送上慰問「福袋」,內有米麵、口罩等居家抗疫必需品。受惠者紛紛感謝華泰國際及漲樂全球通履行社會責任,關懷市民大眾;同時感謝新社聯社會服務基金義工的貼心服務,稱讚其為疫情下的寒冬帶來了濃濃暖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