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職訓局新學年提供1.4萬學額 周五起報名

時間:2020-11-24 04:23:3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職業訓練局(VTC)將於2021/22學年開辦超過140項全日制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基礎課程文憑、職專文憑和文憑課程,提供超過14000個學額,可讓中六學生報讀。這些課程將於11月27日起至明年2月28日接受學生網上報名。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國際廚藝學院(ICI)、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等VTC院校成員開設約100項高級文憑課程,包括數碼技能培訓、人工智能及機械人學高級文憑、建築科技及設計高級文憑等。其中IVE更是切合疫情下網絡需求大增的情況,新成立網絡安全中心,為學生提供實戰訓練的機會。

  除此之外,VTC亦為中六學生提供了超過30項政府資助的文憑課程,當中包括八項不同專業分流的基礎課程文憑。

  課程已獲政府認可,等同香港中學文憑考試5科第2級成績。學生在修習課程後,仍可投考相關公務員職位。

  學生可透過VTC入學網頁的「網上入學申請系統」報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