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短 評/惱羞成怒的蔡英文

時間:2020-10-26 04:23:26來源:大公報

  台灣當局昨日以所謂「侵害隱私行為」為由,將一名被判無罪的香港年輕人驅逐出境。所作所為,實是偽善面具被揭穿後的惱羞成怒。

  去年黑暴爆發前夕,大量「港獨」分子極其頻繁地往返港台兩地,當中「學生動員」頭目鍾翰林就是其中之一。而其後的一連串事實說明,打砸搶燒的黑色暴亂,幕後黑手之一就是「台獨」;今年以來大量暴徒以台島作為潛逃目標,也正說明「台獨」就是其最大靠山。《大公報》去年及時刊登報道,揭露了「兩獨合流」真相,打亂了其部署,令「台獨」懷恨在心,千方百計意圖報復,尋找無辜替罪羊。

  平日將「自由人權」叫得震天響的蔡英文當局,竟然對一名連法庭都判其無罪的香港年輕人都不放過,試圖趕盡殺絕,更是極力封殺香港傳媒,其言其行,實是對「自由」二字的莫大諷刺。試問,一個對殺人犯陳同佳主動投案都要阻撓的政權,眼裏還會有對生命最起碼的尊重?

  蔡英文當局驅逐的不只是一名無辜的香港年輕人,而是撕下了「假自由、真獨裁」的偽善面目。 李 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