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香港有好貨」開播 眾星帶貨「秒空」\大公報記者 文軒(文)、馬丁(圖)

時間:2020-09-26 04:23:40來源:大公報

  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主辦的香港首次大型公益直播帶貨活動「香港有好貨」昨晚正式開播。「淘寶第一主播」薇婭、「石榴姐」苑瓊丹、TVB演員曹永廉、神秘嘉賓鍾欣潼(阿嬌)和惠英紅,以及政商界名人與愛國KOL,線上線下為美心、四洲、李錦記、萬寧等優質港貨傾力助陣。薇婭直播香港專場的在線人數逾570萬人,活動中,6000盒流心月餅和2萬份面膜等多款商品一上架就被直接「秒空」。

  受疫情影響,香港的中小企遭受重創。為幫助中小企走出困境,推動電商產業發展,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舉辦「香港有好貨」大型公益直播活動,幫助更多內地網友方便快捷地購買優質港貨。

  薇婭直播 阿嬌送驚喜

  昨晚8時許,直播帶貨環節正式開始。在內地被稱為「帶貨一姐」的薇婭在其直播間表示,希望通過這次活動,真正去幫助疫情中的港企盡快復工復產,讓大家選到心儀貨品的同時,借助直播電商的力量給香港特區帶來更多的發展可能,讓香港的同胞渡過這次難關。

  此次為港帶貨適逢中秋前夕,薇婭為直播間的網友帶來了心意滿滿的美心流心月餅,貨品推出就秒搶一空。薇婭亦精心為網友帶來了四洲的零食、李錦記的醬料及萬寧的護膚品面膜等優質港貨,很多貨品都是幾秒內就沽清。

  同時,在薇婭的直播間內,「香港有好貨」活動的神秘嘉賓亦揭開了面紗。早前撞傷頭部的鍾欣潼(阿嬌)亦首次正式露面,與網友互動,並為「香港有好貨」活動助力。為回饋大家對優質港貨的支持,薇婭亦為直播間的網友舉行了抽獎活動,並為幸運網友送出美心流心月餅,足顯誠意滿滿。

  苑瓊丹曹永廉接力帶貨

  薇婭直播帶貨結束後,港星惠英紅接力,將觀眾帶入下一環節的帶貨現場。「石榴姐」苑瓊丹及曹永廉在大文集團直播間,為觀眾帶來了優品360、位元堂、維特健靈等品牌的知名貨品,吸引觀眾「搶單」購買。苑瓊丹和曹永廉都是圈中的熱心人,這次聽說能夠可以幫助港企復工復產,兩人二話不說就答應來帶貨。他們希望幫助大家選到心儀貨品的同時,亦借助直播電商的力量給香港帶來更多的發展可能,幫助香港的中小企業應對疫情危機。苑瓊丹還即場分享了很多保健心得,希望將自己的好經驗告訴網友,包括調理身體、膳食小貼士之類。而曹永廉就發揮吃貨本色,賣力推介自己鍾意的美食,希望外地的朋友能通過香港的美食進一步認識香港。

  活動現場,還有一眾愛國KOL齊上陣,為「香港有好貨」助力。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和警嫂林莫雅清同網友分享了自己心目中的香港美景及美食。活動臨近結束時,愛國KOL「一人茶餐廳」老闆娘李凱瑚及「正義姐」藍雪寶亦在大文集團的直播間推介香港,並歡迎內地同胞疫情過後來港,親身感受「香港有好貨」。

  本次「香港有好貨」大型直播帶貨為公益活動,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廣州廣播電視台、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等擔任支持機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