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家長:預子女不能回港過聖誕

時間:2020-09-25 04:23:3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英國新冠肺炎疫情反彈,當地政府近日表明不排除會再度實施封城,特區政府因應當地疫情昨日公布,將英國列為高風險地區,會刊憲要求英國抵港人士須持有新冠肺炎陰性測試結果及已訂住酒店檢疫的證明方可登機。有英國升學顧問稱,現時當地校內活動未有受到影響,有家長反映有心理準備子女聖誕節未能回港。

  英國前日宣布單日增加超過6000宗新冠肺炎病例,英國衞生大臣漢考克(Matt Hancock)周日亦表明不排除會再度實施封城,領優教育中心經理Adrian透露現時當地校內活動未有受到影響,現在距離聖誕假還有一段時間,中心昨日未有收到家長查詢有關留學子女回港的安排。他稱,當地一些學校在9月尾至10月初開學,中心現在反而正協助家長籌備送子女到英國開學,普遍赴英的學生都沒有過分擔心。

  另外,英國中小學在10月會有約一周的「期中假」(half term),Adrian稱以往留學生會住在寄宿家庭,但相信今年不會,因學校都鼓勵學生留在學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