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林琳聯合國會議發言 籲國際停止支持黑暴

時間:2020-09-23 04:23:3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中國聯合國協會理事林琳於當地時間21日,在日內瓦人權理事會有關國際秩序的會議上發言表示,香港人在連月的恐怖襲擊中過着悲慘生活,直到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後才稍趨穩定。她批評,部分西方政客偽善,亦呼籲國際社會停止支持黑暴,「這裏是『一國兩制』,並不是一國和另一個獨立國家。」

  林琳在發言中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威脅下,時刻保持國際秩序至關重要,但香港情況相當複雜,部分年輕人選擇了一條暴力道路,卻獲「世界各國領導人和國際媒體都將他們視為『自由鬥士』」,然而「當同樣的暴力事件在這些『支持者』的城市發生時,他們卻立即指出暴力是不能接受的。」

  林琳表示,港人感到十分厭倦的是,最近每當一個地方進行選舉時,都會出現一些「失散多年的朋友」,說「喂!香港!我們和你站一起!」她質問這些人:「你要怎麼站?用鼓勵我們年輕人燒毀自己城市的方法去站?用教他們無視《基本法》,接受分裂主義的方法去站?還是通過對自己種族的仇恨去站?」

  林琳續指,無法相信這些偽善的行為竟然可以發生,並被許多主流媒體和政客接受。她反問:「說好的國際秩序呢?公正判決呢?不論政治立場維護真理呢?」

  林琳說,香港人在連月的恐怖襲擊中過着悲慘生活,直到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後才稍趨穩定。她敦促與會者公平對待香港所發生的事情,強調香港國安法為「一條在座各國都有的法律,一個因政治操縱而被推遲了23年的條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