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16青年參與實習計劃 學習生命科技知識

時間:2020-08-06 04:23:24來源:大公報

  圖:生命科技青年會於每年夏季舉辦實習計劃,旨在為青年人提供與生命科技業界合作交流的平台

  【大公報訊】疫症肆虐,生命科技行業備受重視,專業出路變得越來越廣泛,畢業生可在醫藥和科學教育等多個行業尋求職業發展。有青年機構今年舉辦夏季實習計劃,取錄了16位實習生,未來他們將在各大醫藥製藥或風險投資企業親身學習生命科技行業的各項運作知識。

  生命科技青年會於每年夏季舉辦實習計劃,本屆成功收到160份申請,最終有16位實習生通過層層選拔脫穎而出。未來一個月,他們將在各大醫藥製藥或風險投資企業親身學習生命科技行業的各項運作知識,拓寬眼界及視野。

  實習計劃啟動禮上月中在網上舉行,學員在線參觀了香港科學園的龐大資源網絡和最新設備,香港科技園行政總裁黃克強及生物醫藥產業集群主管高為元教授分享了行業的發展及趨勢。學員們也透過此次機會一睹三間生物科技公司包括宏聲醫療科技、行動基因、倍靈科技的產品與服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