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貿發局:書展如期下周三開幕

時間:2020-07-09 04:23:43來源:大公報

  圖:今年書展將如期於七月十五日至二十一日在會展舉行,圖為去年書展盛況

  【大公報訊】記者鄭文迪報道:本港近日疫情反覆,今年書展會否如期舉行受到關注。書展主辦單位香港貿易發展局昨日表示,書展定於7月15日至21日在會展舉行,各項籌備工作正按計劃有序進行。

  貿發局昨日回覆《大公報》查詢表示,若書展期間發現有確診人士曾到書展參觀、有展商人員確診,會立刻聯絡衞生防護中心,並遵從中心指引,把有關人士曾到訪的地方或攤位徹底清潔消毒。除展覽入口處設有體溫測試外、大會規定每位進場人士必須佩戴口罩,並應勤以搓手液清潔;如入場人士在展會期間不適,會展設有獨立隔離房間,並由合資格的救護員根據程序處理在場出現呼吸道感染病徵或不適的人士。

  貿發局表示,若收到有關書籍或展品內容的投訴,會按一貫機制,向投訴人及參展商了解,並記錄投訴。但貿發局不能判斷有關書籍或展品是否違法,若投訴人希望跟進,可自行向有關執法部門查詢。

  貿發局提醒,參展商應對展出的書籍及展品是否符合香港法例負責,有需要的話,應自行向有關部門查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