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立法保香港長治久安 明天會更好

時間:2020-07-01 04:23:5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多個團體昨日發表聲明支持國安立法,堅信有香港國安法的堅強保障,「一國」之本將更加鞏固,「兩制」之利將更加彰顯,香港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有效令香港由亂而治

  香港友好協進會(友協)指,香港國安法將為保持香港長治久安提供堅實保障,「猶如定海神針,非常及時,非常必要,現時和歷史意義非常深遠。」友協強調,在涉及國家安全、香港長治久安的大是大非面前,友協始終旗幟鮮明、立場堅定,並將在今後國安法的宣傳教育、貫徹落實中勇於擔當,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再獻新猷。

  港區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表示,香港社會飽受暴力之苦,盡快頒布和實施香港國安法,是香港民眾最強烈的期盼;香港國安法是「一國兩制」的守護法,守護國家安全,守護香港未來,守護市民權利,必將有效填補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空白」,必將築固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制度防線,必將推動香港由亂而治、重新出發。

  全國工商聯港區執常委表示,香港國安法的通過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奠定了更堅實的基礎,將為香港的繁榮穩定開啟新的篇章。全國工商聯副主席李家傑強調,工商界一直是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支柱,穩定安全的營商環境是香港長久以來的優勢,「我們都渴望香港恢復安寧,重新出發,才能為下一代創造更多的機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