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錢禮又准多名重案被告保釋

時間:2020-05-28 04:23:26來源:大公報

  圖:錢禮昨日再批准多名涉嫌三月向跑馬地警署投擲汽油彈的男子保釋

  【大公報訊】東區法院主任裁判官錢禮,昨日再批准多名牽涉嚴重案件的被告人保釋外出,當中包括五名男子涉嫌與今年3月跑馬地警署被投擲汽油彈有關,各准保釋至8月11日再訊。

  牽涉跑馬地警署被擲汽油彈案的五名被告,其中甘偉達(44歲,駕駛導師)、倪永聰(23歲,售貨員)、區躍南(22歲,髮型師)、黃浩程(18歲,送貨工人)被控縱火罪,四人涉於3月30日在跑馬地警署外,縱火損壞警署牆壁、地面及一輛停泊警署外的私家車。

  據了解,警方在調查期間,從同案另一被告倪炳楠(20歲,售貨員)工作的服裝店,檢獲懷疑製作汽油彈原料。他被控管有物品意圖摧毀財產罪,指控他涉於5月26日在灣仔交加街,非法管有24個空玻璃樽、32罐卡式石油氣瓶、天拿水、四罐汽油及三袋木塞。

  另一涉暴動學生亦准保釋

  此外,周日一名清理暴徒路障的中年女子,在天后被一群暴徒「私刑」,16歲中學生黃顥然事後被捕,被控傷人及暴動兩罪,他昨日出院應訊後,亦獲准保釋至8月5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