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大學生會候選內閣鼓吹「港獨」

時間:2020-05-24 04:23:44來源:大公報

  港獨思想早已滲透校園,並已變得明目張膽。香港大學學生會選舉昨日起舉行網上補選,候選內閣「嶸希」會長葉芷琳接受校內刊物訪問時,公然指「港獨是最理想的出路」,令人髮指!

  葉芷琳在接受《學苑》訪問中,聲稱並無任何政治連繫。她出言不遜指,「在基本法框架下港人根本無法擁有真正的民主選舉,一國兩制是注定失敗」,揚言「擺脫一國兩制的框架,尋找體制外的出路」,同時亦會追求所謂的「五大訴求」。她又「鼓勵」將來當選的反對派議員,要負上更多責任和風險去抗爭。至於候選外務副會長鄭凱盈更贊成攬炒,認為攬炒是一個終極的手段,因為他們覺得「內外制度的抗爭都失去一定的效用」。

  消息出街後馬上掀起民憤,連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亦轉發。而《大公報》早前已踢爆,葉芷琳曾參與美國非政府組織「美國國際共和研究所」(IRI)所開辦的「洗腦營」,成為他們長期在香港扶植的反中亂港大學生之一。難怪有網民直斥,該候選內閣上下「完全被洗腦」,直斥他們:「廢青讀屎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