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飲「蘋果執」 賀壹傳媒股價大瀉

時間:2020-05-24 04:23:44來源:大公報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作為叛國亂港頭目,人見人憎。壹傳媒(00282)股價上周五(22日)急瀉近兩成半,收報0.121元,市值蒸發逾億元。市民慣例「開香檳」慶祝之餘,有鬼馬網民更以蘋果汁代酒,揶揄「最愛『蘋果執』,喝了超級開心的」。恨不得《蘋果》「執笠」(即倒閉),創意滿分!

  壹傳媒財困多時,最近五年股價已累跌近八成半;年初至今亦跌了超過五成。其集團港、台業務均危危乎,早已傳出裁員、凍薪消息。漢奸黎不單要「拋個身出嚟撲水」,指網上訂閱量唔掂,乞求港人訂閱吊命。涉嫌刑恐記者等四宗官司纏身的他,日前企圖申請保釋期間離港,幸法官以被告未能提供具體離港計劃拒絕,最後漢奸黎休庭10分鐘後擱置申請。

  無錢加上「走佬」不成,漢奸黎走投無路下,昨日開設社交網站Twitter帳戶,想借反對香港國安法向「外國勢力」求助。奈何網民紛紛不買帳,反質疑「『走狗』搞亂完香港想『着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