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商人歡迎立法 從源頭阻截黑暴

時間:2020-05-24 04:23:3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周詠恩報道:對全國人大將授權全國人大常委會訂立香港國安法,商界紛表支持。香港廣西總商會吳家榮博士表示,暴徒在港到處破壞,又有外國勢力入侵,社會各界都飽受其害,既然香港23條立法有阻滯,現在由國家出手,對港人來說絕對有好處。有了香港國安法,填補國安漏洞,經濟才會復甦。「我自己做旅遊巴生意,這幾個月簡直是一潭死水。香港一日不平靜,一日都不會有內地旅客來港。相反,香港國安法可使全世界旅客安心來港旅遊,由旅遊業帶動起經濟。」

  希望市民重過正常生活

  經營公關公司的文振球表示,「由去年六月至今,黑暴未停過,中央出手都是逼出來的」。他又說,世界各地都有國家安全法,香港實施此法亦屬正常,只要資金仍可自由出入,就不會令投資者跑掉。再者,香港黑暴問題必須由源頭阻截,才可停止虛假和煽動的資訊。「我公司就是因為黑暴和疫情夾擊,生意跌了三成;希望香港國安法可扭轉香港現況,令做生意的、打工的香港市民重過正常的生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