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挑釁撐立法街站 三少年暴徒舞刀圖攬炒

時間:2020-05-24 04:23:35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在騷擾街站的三名少年身上,搜出菜刀、牛肉刀及手提電話等證物

  【大公報訊】多個團體昨日在全港多區擺街站,收集市民聯署支持制定香港國安法,其中在九龍灣港鐵的街站,三名少年帶菜刀到場挑釁,義工拉動防狼器求救,附近巡警及時趕到,當場制服兩名少年。數小時後,重案組拘捕另一在逃少年及搜出牛肉刀,三人涉嫌「串謀傷人」被扣查。警方正追查是否有幕後主腦。

  警正追查幕後主腦

  被捕三人15至16歲,朋友關係,在九龍區一間中學讀書,由於三人未成年,警方需聯絡其監護人到警署提供資料助查。警方在行動中檢獲兩把菜刀、一把牛肉刀、黑衣T恤及手機等。

  被滋擾的是九龍社團聯會在九龍灣港鐵站對開擺設的街站,昨午四時許,三名少年到場滋擾挑釁,雙方爭執,一少年在腰間似拔出利器,義工大驚,拉動防狼器求救。

  在附近巡邏的警員聞訊趕至,三少年分頭逃跑,兩人被警員當場制服,一人乘亂逃去。警員在兩人身上各檢獲一把菜刀,案件交由秀茂坪重案組第二隊跟進,晚上七時許,拘捕在逃少年及檢獲涉案牛肉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