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文集團派《號外》 市民爭相取閱

時間:2020-05-23 04:23:45來源:大公報

  圖:《大公報》火速推出有關「香港國安法」的《號外》,在各區免費派發,市民踴躍取閱

  【大公報訊】記者張真、方中隆報道: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昨早對香港國安法立法作出說明,國務院港澳辦、香港中聯辦就此發表談話。為讓香港市民第一時間獲知權威信息,正確理解立法的起因、目的、依據和具體安排,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旗下報章《大公報》、《香港文匯報》第一時間刊印《號外》,並在全港各區派發。不少市民紛紛主動上前領取《號外》,細心閱讀。

  大公報記者昨日在多區現場直擊《號外》派發情況,在尖沙咀金馬倫道,《號外》送抵後,已有市民主動前往詢問派發員,「我想要一份,攞得未啊?」開始派發後,市民反應熱烈。尖沙咀碼頭,市民郭伯伯拿到《號外》後說,「《大公報》的《號外》出得快,市民一睇就明!」

  在中環環球大廈外,《號外》派發時正值下班時段,不少年輕上班族途經時主動上前取《號外》。任職會計的陳先生稱,正因為不了解國安法內容,所以希望領取《號外》,了解更多。有市民說,香港經歷近一年的黑暴破壞後,為了止暴制亂,這個時候是香港國安法立法的最合適時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