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區代表發聲

時間:2020-05-23 04:23:31來源:大公報

  保住民生利益

  陳智思:

  香港國安法可以堵住外部勢力干擾,穩定社會秩序,保住民生利益。

  香港是中國不可分離的部分,在「一國兩制」下,我們有責任、有義務去維護國家安全,不讓別人利用香港對內地進行任何滲透、破壞活動。為了國家的強大穩定、為了香港的未來發展,每一個生活在香港的市民都應支持香港國安法。

  助港回復穩定

  陳亨利:

  香港決不能成為國家安全的風險口。為維護國家安全、「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保障香港社會長期繁榮穩定,國家不能再忍、更不能退讓。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從國家層面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相信可令香港社會回復穩定。

  中央有權有責

  王庭聰:

  反中亂港分子不斷挑戰中央人民政府、國家統一的底線,凸顯出建立健全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具有必要性和緊迫性。

  香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部分,中央對香港特區擁有全面管治權。全面管治權需要落實,全面管治權必須行使,這是中央的權力,也是中央的責任,是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和保持香港繁榮穩定的根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