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項明生遭圍攻 斥連登仔政治批鬥

時間:2020-04-01 04:23:2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段遠峰報道:facebook專頁「不想白活就變黑」版主、被困秘魯的「黃絲」吳小姐曾在當地宣揚「港獨」,並投訴正過着與監禁無異的隔離生活,要求入境處提供金錢支援。「旅遊達人」項明生(圓圖)日前發文批評吳小姐在鏡頭前公主病發作。網上有不少人加入戰團,有人在煽暴平台「連登」聲援吳小姐,並在帖中對項明生進行人身攻擊,還有人發起集體檢舉項明生專頁。項明生在facebook發文還擊,痛斥一眾「連登仔」網民將事件政治化及「帶風向」變成政治批鬥。

  項明生批評,「連登仔」見到「黃」便盲撐。對於網民指他刻意誤導,聲稱吳小姐於本月初到秘魯旅遊,他指是根據吳小姐接受媒體訪問時的說法,又引用前人民力量主席袁彌明的說話指,即使是去年出行,見到疫情日趨嚴重亦應知道上月底至本月初是回港死線,到月中月尾才回來就不應怨天尤人。他在文末中更表示,「去得玩,樂不思蜀,留在秘魯Quarantine(隔離)有什麼大不了呢?」

  「黃絲」港女認衰向TVB道歉

  此外,吳小姐昨日在社交網站稱,未有接受TVB訪問,亦沒有授權TVB取用臉書材料。TVB鄭重澄清,她所講的並非實情,該台記者於星期日下午在社交平台與她聯絡,問她是否能引用她在臉書寫的內容,獲對方回應只要註明出處就可以使用。在聯絡的過程中,有徵詢過並獲對方同意,因此TVB對她的說法深表遺憾。吳小姐之後認衰,並發帖向相關記者和TVB道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