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義工聯盟捐大批搓手液口罩助街坊防疫

時間:2020-03-04 04:23:31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義工聯盟向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捐贈30萬支消毒搓手液、30萬個口罩等物資

  【大公報訊】香港義工聯盟「全港防疫清潔運動籌委會」昨日向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捐贈30萬支消毒搓手液、30萬個口罩等物資,義工聯盟主席譚錦球說,希望更多基層市民街坊受惠,獲得足夠的防疫用品,保護好自己和家人,他呼籲社會各界攜手齊心抗疫,共渡時艱。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感謝香港義工聯盟、香港義工基金一直積極參與系列抗疫活動,盡心盡力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多方面的援助。他說:「我們會將今次的捐贈物資,包括30萬支消毒搓手液及30萬個口罩等等,透過不同的渠道分派到全港各區超過400個服務點,亦會向更多善心人士和團體收集防疫物資,做到『社區抗疫,你我出力』。」

  由香港義工聯盟發起成立的「全港防疫清潔運動籌委會」,一直堅持在世界各地搜購抗疫物資。籌委會早前建立口罩免費申領服務網頁,供長者、綜援家庭等弱勢群體在線填表申請,亦透過醫管局捐贈逾萬個醫用口罩給公立醫院的醫護人員,為奮戰在抗疫前線的他們加油打氣。上星期更與香港紀律部隊義工服務隊合作,向家居檢疫隔離的獨居長者派發防疫福袋,送溫暖,表關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