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乘客揭舞蹈賽隨機擇伴 疑播毒元兇

時間:2020-02-15 04:23:1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鑽石公主號」上的乘客透過各種社交媒體,向外界播報船上情況。有海外乘客透露,在被隔離之前數天,郵輪曾舉辦過舞蹈比賽,乘客可隨機配對舞伴,懷疑是令病毒擴散的原因之一。另有海外糖尿病患者超過14小時沒有獲得食物,透過社交網絡呼救後才獲得食物。

  美國乘客考特夫婦(Gay Courter和Philip Courter)均年屆八旬,二人分別是小說家及電影人,每日使用Google雲盤對外公開在船上的情況,同時表達他們的需求,其子女亦每日努力協助推送消息,他們的兒子曾發Twitter透露,「鑽石公主號」在被隔離的之前幾天,搞過一場舞蹈比賽,每位乘客隨機配對舞伴。在流出的視頻中,可見各人臉色紅潤,瘋狂地跳舞,該段Twitter再三強調:「隨機的舞伴!」

糖尿患者14小時未獲食物

  另一名乘客大衛患糖尿病,他發出求助視頻,稱與妻子已14小時沒有獲得食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其後有人替他聯絡了運營公司,夫婦獲得酸奶、橙汁、蜜瓜、麵包等食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