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亂港分子拖抗疫後腿\蔡樹文

時間:2020-02-14 04:23:27來源:大公報

  對抗新冠肺炎疫情,需要全體港人共同努力,互諒互讓,萬眾一心,才能戰勝疫情。

  抗疫,不分政治,不分顏色。港大深圳醫院院長盧寵茂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指出,在抗疫問題上,「我們的敵人不是武漢,是病毒」、因此決定留在深圳,協助防堵疫情。

  盧寵茂身為一名國際知名醫生,身先士卒,義無反顧留在內地抗疫。反觀香港亂港分子,他們為抗疫作出什麼貢獻?他們策劃公立醫院醫護罷工;社福界黑社工,試圖以口罩供應不足為由,要求政府停止某些服務;有人趁口罩供應短缺,賣口罩為黑醫護籌款;有人藉設立隔離中心為由,在各區製造事端,阻礙公共防疫設施的設立。這些人以各種各樣藉口,拖政府抗疫後腿。

  一旦政府的抗疫行動失敗,誰是最終受害者?還不是廣大的香港人嗎?

  亂港分子在抗疫問題上玩政治,只會搞亂政府的抗疫部署,令抗疫措施事倍功半,為抗疫行動添煩添亂,難以控制疫情。為了全體港人的利益,我們必須專心一致,共同努力,才能打贏我們的共同敵人──病毒。讓香港盡快走出陰霾,處理我們面對的經濟困難,否則,全體港人都是輸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