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東港西\愛在瘟疫蔓延時?\鄭晴

時間:2020-01-30 04:23:34來源:大公報

  圖:二人經常攬頭攬頸關係匪淺

  堪輿學家預測肖雞人士鼠年桃花大旺,毛孟靜中曬!春節假期毛孟靜無留港與丈夫、兒子一家團圓,反而無懼新型肺炎全球蔓延,搭飛機赴台灣密會林榮基,被人拍攝到二人在一間疑似酒店詢問處睇價目,相中的毛戴了暴徒黑口罩,眼神閃爍,該相片網上瘋傳後,即引起網民無限創意留言「一對璧人,口味獨特」「她找他的波仔,他也想捉她的波子」「過期的(勇武+天使)」「上酒店房捉波子棋?」

「領旨」亂港  偷雞會密友

  毛孟靜真係咁「開放」?原來毛與林只是在餐廳會面,不過她一向無避忌公開與林榮基的友誼,大方在網上貼二人攬頭攬頸、頭貼頭的合照。去年毛孟靜在機場送別林榮基,傷心到哭得肝腸寸斷,佢哋感情深,令網民有聯想又好合理。有政界人士指毛孟靜在今年立法會選舉前期去台灣,又是搞搞震密謀亂港。據悉有政棍與毛一樣趁新春空檔到台灣「領旨」,只係「愛意」澎湃的毛孟靜偷雞會一會密友林榮基而被人影到相,才將網民焦點轉到毛媽的私生活而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