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給一哥點讚\蔡樹文

時間:2020-01-23 04:23:24來源:大公報

  警隊一哥鄧炳強,連日馬不停蹄出席多個區議會會議,接受議員質詢。面對只懂高叫虛無縹緲政治口號,全不理會民生的亂港議員把持的區議會,一哥不卑不亢,堅決維護警隊尊嚴,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儘管區議會已經變質,一哥仍無畏無懼、迎難而上。昨日的荃灣區議會上,一哥的表現一定要畀個讚!錯過了現場直播,沒關係。這裏將一哥精彩回應重現給大家。

  岑敖暉欲老屈一哥與黑社會相熟,一哥神回:我同鄺俊宇仲熟!

  譚凱邦問:你如果引入電槍,你會唔會自己身先士卒試下?一哥不慍不火反問:咁我哋引入新手槍,我係咪都要打自己一槍?

  岑敖暉指一哥曾返內地受訓,是否接受了內地那套。一哥反駁,曾去英美受訓,為何不提他是否受了英美那一套?

  當前,香港最大的民生議題是全民抗疫,嚴防武漢新型肺炎在港傳播。然而,一眾泛暴派竟置重大民生議題不顧,糾纏在與區議會職能無關的政治議題。其言其行充分暴露泛暴派加入區議會,根本不是為了服務地區市民,而是製造混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