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東門步行街 消費貼地 食勻全世界

時間:2020-01-18 04:23:41來源:大公報

  圖:四川串串香,令人垂涎三尺

  國貿再往前一站,便是老街。這裏是深圳歷史最悠久、最成熟和最具規模的商業旺區,也是平價小吃的集中地,台式奶茶、東北燒烤、四川麻辣串、長沙臭豆腐、國產新鮮水果,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的美食都薈萃於充滿人間煙火的街道裏。

  有位本港美食家曾說,東門的美食街,就適合享受自由與美食、同時又追求經濟型消費的港人。

  這裏的芝士熱狗棒手工現製,外表酥香內裏軟綿,16元人民幣買一送一;這裏的四川麻辣串食材多樣,素的兩元一串,葷的四元一串,蘸上芝麻辣油,享受味覺上的刺激感。

  警員盡責 食得安心

  這裏的小吃,看似簡單,卻充滿了飲食之道。只有真的懂得火候,食材與調味原理,了解每一個小吃背後的艱辛,才能看懂製作者從小處用心的美好。

  在港客飲飲食食的背後,亦有警員在默默維護街區的治安。早前就有報道,步行街警員曾經幫助孩童尋找走失父母,這些守護者也在用心為食客提供安全的環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