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島同鄉會就職 支持警察止暴制亂

時間:2019-12-13 04:25:42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日前舉行第二屆理事就職典禮,全體大合照留念

  【大公報訊】記者劉越琦報道: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日前在港島海逸君綽酒店舉行第二屆理事就職典禮,近300位各界嘉賓出席見證。連任會長的董瑞婷表示,聯誼會將緊跟新時代的步伐,團結在港的青島籍人士,為香港、青島兩地依法全面發展搭建橋樑,為弘揚愛國、愛港、愛家鄉的精神文化,貢獻力量。中聯辦機關工作部部長王克忠、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鄭戰良,山東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趙強、青島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陳大維,海航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創會會長劉軍春等出席了活動。

  董瑞婷說,兩年來聯誼會一直高舉愛國愛港旗幟,擁護「一國兩制」方針,遵守基本法。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警察止暴制亂,立場堅定,旗幟鮮明。

  董瑞婷又表示,聯誼會更積極發揮平台作用,為香港與青島兩地的合作、交流搭橋牽線,特別是強化兩地青少年的愛國教育,以及招商引資、凝聚鄉情等活動,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