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各界回應

時間:2019-12-06 04:25:46來源:大公報

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長、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

  香港是一個福地,是中國的「東方之珠」,只要國家好,香港一定會好。這次頒獎典禮能夠加強內地投資者的信心,相信香港可以繼續充分發揮「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以香港所長,配合國家所需。香港社會的不穩定只是暫時的,希望愛國愛港同胞團結齊心協力,為推動香港參與國家發展戰略做出貢獻。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

招商局集團董事李引泉

  「中國證券金紫荊獎」為推動內地與香港兩個金融體系的互助、互補和互動關係。香港的證券市場較內地有明顯的優勢,主要是具有完善的法律體系及監管機制,能夠很好地與國際標準銜接。連月來,香港社會暴亂不斷,但香港的金融市場大致保持平穩,離不開內地企業的支持。不少內地企業仍選擇來港上市,顯示金融市場的投資者、參與者對香港的信心、對中國經濟的信心。

全國政協委員、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

  「中國證券金紫荊獎」已經是上市公司著名的品牌獎項,這次在社會受到持續衝擊的情況下,仍有大批內地企業專程來港參與,顯示了內地企業對香港的肯定與信任,令香港業界感到振奮。香港社會的不穩只是暫時的,發展才是未來的主要方向,相信各界攜手同心,定能盡快止暴制亂,助香港走出困局。

全國政協委員、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副主席陳卓禧

  這次頒獎典禮再一次充分肯定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以及香港對國家改革開放所作出的貢獻。近月儘管暴亂持續,但香港的金融優勢仍然在,相信香港可以繼續充分發揮「一國兩制」的作用,並扮演好對外開放的窗口角色。而這次頒獎禮有眾多內地知名企業參與,對於兩地進一步加強互聯互通有重要作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