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旺角票站附近驚現四箱汽油彈

時間:2019-11-23 04:27:26來源:大公報

  圖:暴徒在旺角區洗衣街選區投票站附近的橫巷收藏大批汽油彈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區議會選舉前夕,有食環署人員在旺角區洗衣街選區投票站附近一條橫巷發現大批汽油彈,慌忙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圍封調查,經點算證實發現至少50枚汽油彈,警方對案件非常重視,正追查汽油彈擺放於上址的動機和歹徒,不排除有人企圖影響區內選情。

  現場消息稱,旺角洗衣街239號旁邊一條橫巷,昨午三時許,食環署人員到上址巡查時,在雜物堆中發現大批汽油彈,擔心有危險,於是致電報警。大批警員接報趕抵,圍封現場調查,及後證實汽油彈用紙盒裝載,紙盒外圍包裹保鮮紙,合共有四箱,每箱有約12至16枚,每枚汽油彈已塞入布條,另有多個空樽及仍未入樽的汽油。而該橫巷對面就是界限街一號體育館,將於周日作為區議會選舉投票站。

  據悉,早前有街坊看見有暴徒用私家車及客貨車,分批將汽油彈載至上址收藏,惟因害怕,不敢多事而未有報案,直至有人發現才報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