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澳洲人都扯火 斥港暴徒「恐怖分子」

時間:2019-11-20 04:23:33來源:大公報

  圖:有南澳州市民去信中國駐澳洲領事館,指香港所謂的「抗爭者」應定性為真正的恐怖分子

  過去一周,暴徒手段更為兇狠,人性完全泯滅。他們不但堵塞主要幹道,近日更火燒異見者、箭射防暴警,行為已與恐怖分子無異。儘管一些別有用心的傳媒長期偏頗報道,但愈來愈多外國人認識到香港暴亂真相,暴徒的惡行,以及恐怖的殺傷力,不再受無良心傳媒蒙蔽,甚至有看不過的正義外國人紛紛發聲。

  去信中國駐澳洲領事館

  日前一名遠在南澳州的市民看不過眼,去信中國駐澳洲領事館,信中提到香港所謂的「抗爭者」應定性為真正的恐怖分子,又指情況若發生在澳洲,政府及警方已經使用更大武力對付他們,阻止他們襲擊警察及破壞城市。這名市民又批評澳洲的傳媒豈能顛倒是非,美化暴徒為「民主抗議者」,卻對他們的暴力隻字不提。

  鄭晴就覺得,泛暴派長期縱暴煽暴,教育系統黑心老師長期向青少年學生灌輸負面訊息「洗壞腦」,最後孕育一班恐怖分子禍港。任何有分析認知能力的人都知道,包容暴力只會衍生更多暴力,只會令香港進入萬劫不復之地。所謂的「和理非」,不與暴力暴徒割席,真係想見到香港頹垣敗瓦無得翻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