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各大學加強保安 外人禁入

時間:2019-11-18 04:27:19來源:大公報

  圖:理大校園內到處可見已製成的汽油彈

  【大公報訊】記者北洛報道:暴徒亂港情況持續,多間大學宣布加強安保措施及允許員工在家辦公。嶺南大學則表示各院系部門和校園設施的運作今日將恢復正常。

  港大署理行政及財務副校長王于漸昨向師生發信,指校園受破壞的設施仍需要復修,他呼籲教職員盡可能留在家中工作,避免今日前往大學。而學生及教職員想要出入校園必須持有效證件。校方會在出入口設置檢查站,避免校外人士進入。

  日前暴徒與防暴警察爆發激烈衝突的中大二號橋,橋面疊起多塊重約數噸的石躉「封橋」。中文大學表示,由於校內發生的嚴重事件導致設施遭受毀壞,大學需時清理和修復,並確保員工及工作人士的安全,18日至20日會暫時關閉校內辦公室。除提供緊急或必要工作的人員並在情況許可外,所有教職員均毋須回校工作,可於家居或其他地點處理公務。

  嶺南大學宣布今日將會恢復各院系部門和校園設施的運作,但不包括學生飯堂,校園亦不開放予公眾人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