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教育局:全港學校停課至周日

時間:2019-11-15 04:23:1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北洛報道:繼昨日停課一天之後,教育局再次「加碼」,宣布連續停課到周日。有市民不滿孩子「失學」,表示暴徒堵路害中、小學生沒學上,「你哋唔想上學我仔女都想上學,換位思考下得唔得」!

  教育局14日發布通知,表示由於堵路及阻礙交通服務情況持續,而且範圍廣泛,基於安全考慮,全港學校,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今日至星期日繼續停課。

  教育局再次強烈呼籲停止一切暴力及破壞行為,盡快令社會回復秩序,讓學童安全上學;呼籲學生應留在家中,不要在街上流連,遠離危險,更切勿參加違法活動。

  香港直接資助學校議會主席招祥麒表示,停課對於學生會有很大影響,打亂學校教學進程,但現在社會情況不穩定,學生在上學路上可能會有未知危險,教育局可以說是「被迫停課」。

  教聯會主席黃錦良批評暴徒的行為影響師生安全,希望政府能盡快止暴制亂,恢復社會秩序,讓學生能在下周一恢復上課,正常過校園生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