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開槍交通警受傷休假遭「起底」 辭兩女學校家教會主席

時間:2019-11-13 04:27:3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一名黑衣暴徒前日在西灣河企圖搶槍,一名交通警果斷開槍制止。開槍警長遭「起底」,昨宣布辭去女兒就讀學校的家教會主席,他本身受傷現時休假,暫時不會執行日常工作,會接受心理輔導評估。被問到警員當時用槍指住一名男子的心口,警方昨日回應說,電光火石間難以判斷槍是否指向傷者的身體,強調開槍警均沒有偏離指引,只是保護自己和他人身體免受傷害。

  中槍的21歲IVE學生周栢均,有泛暴派議員探望後稱他已甦醒,能與家人說話,情況穩定,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昨日表示,翻看坊間和傳媒片段,並為警員錄口供後,可得知開槍警員當時面對一個團夥,並非一個人,有關組織當時針對警員的手槍。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澄清,當時一名機動部隊警員扶起中槍者,是因為他於事發後到場,不知道他中槍。江永祥又說,在警方擎槍警告時,人群應該退後,不應撲向警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