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台請蒙面人做騷

時間:2019-11-11 04:23:26來源:大公報

搭台開「暴徒論壇」

  香港電台昨日在維園攝製老牌節目《城市論壇》,居然請所謂「民間記者會代表」做嘉賓。這位代表黑衫黑褲,戴黑cap帽、黑超、黑口罩,儼然就是暴徒標準配置。

  「不知所謂,蒙面就可亂噏」

  鄭晴訪問到同樣在場的教聯會主席黃均瑜,他說,面對黑衣人討論,覺得「唔舒服」。他認為只是一個論壇,其實沒有什麼蒙面的必要。有市民就在《城市論壇》facebook留言抗議話黑衣人「不知所謂,蒙咗面就可以講嘢不負責任」。

  台下有觀眾亦同樣黑衫蒙面出現。有市民直斥港台幫暴徒搭台宣傳,「港台如不是製造新聞,便是與暴徒是同路人!」亦有人質問「港台究竟係咪納稅人貼錢買難受嘅地方?」

  香港電台由政府公帑支持營運,但部分節目立場極其偏頗,六月修例風波之後,港台更屢屢播出反中亂港、美化暴動的節目,多個港台記者更是帶頭在政府和警方記者會上搞事,引起公憤。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早前更成立「香港電台節目關注組」,並發起聯署,致函負責管轄香港電台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投訴香港電台製作的節目成為反中亂港平台,獲355位傳媒界人士聯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