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建聯多處議辦遭破壞

時間:2019-10-05 04:23:28來源:大公報

  圖:閉路電視片段顯示約20多名黑衣暴徒,在大埔民建聯辦事處外破壞/職員提供圖片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亂港暴徒破壞多位建制派議員的地區辦事處,民建聯大埔區議會主席黃碧嬌在大埔廣福邨廣平樓的區議員辦事處,職員昨晨約八時上班時發現,辦事處信箱被丟於地上,玻璃窗被撲穿,閉路電視鏡頭毀爛,牆上海報亦被人用噴漆塗鴉。這是繼8月10日被衝擊後,第二度遭暴徒破壞。

  籲居民與暴力割席

  10月3日晚上,太和邨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劉國勳聯合辦事處也被暴徒破壞,辦事處天眼片段可見,近20名黑衣暴徒手持木棒、長傘等物品破壞,擊碎窗戶玻璃,衝擊大門,打爛壁報板、閉路電視鏡頭,辦事處外橫額亦被撕毀。辦事處一片凌亂,損失仍在點算中。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

  民建聯大埔支部發言人斥,暴徒對議員辦事處的破壞行為,充分顯示其暴戾專橫,完全漠視法紀,威脅他人自由表達意見和立場的權利。發言人重申,民建聯無懼挑釁,堅持服務市民,要求警方嚴正執法,將暴徒繩之於法,同時強烈呼籲居民必須立即與暴力割席,不要繼續為極端瘋狂的暴力行為開脫或給予支持,早日還社區安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