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區諾軒發爛渣爆粗鬧傳媒

時間:2019-09-22 04:23:33來源:大公報

  圖:區諾軒不回應大公報有關其涉偷步宣傳區選的質疑

  大公報昨日報道,反對派區諾軒對DQ案裁決上訴,疑似是以緩兵之計暫保立法會議席,從而繼續利用來自公帑的議員津貼及議員權力,支援他屬意的七個反對派地區人士部署11月區議會選舉工程。他與該七人更涉嫌「偷步宣傳」,或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

  據鄭晴了解,大公報記者基於公平性考慮及新聞專業原則,在報道刊出前循手機訊息詢問區諾軒的回應,惟他「已讀不回」。不過到凌晨時分、即截稿後,區諾軒突然在社交網站發帖,並無正面回應記者查詢及報道內容,卻用粗言穢語謾罵,不知所謂地稱「你食×啦,×街文匯、大公。歷史會將你地釘係恥辱柱上。」

  任何人都有權拒絕對傳媒查詢或報道置評,但作為立法會議員、公眾人物,不敢面對傳媒質疑之餘,更以粗口辱罵傳媒的正常採訪及報道,其質素如何,相信公眾自有評價。至於大公報報道提出的質疑,區諾軒仍欠公眾一個交代。

  大公報揭濫權 行會警告處分

  事實上,今年5月,大公報曾獨家揭發,區諾軒濫用議員權力,向其私人訪客提供議員助理證件,使其私人訪客獲得在立法會大樓隨意出入的權限,破壞立法會保安規定,更涉嫌觸犯虛假文書等刑事罪行。區諾軒最終被立法會行管會發警告信公開處分。該報道刊出前,大公報記者亦曾在立法會大樓的採訪區域,當面向區諾軒尋求回應,惟他同樣拒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